動圖拍攝服務 Gif Photo Booth

動圖拍攝機 / 支援Boomerang模式 / 連拍產出GIF / ANIMATED GIF

  • 拍攝一系列超快速的照片,然後將它們拼接在一起創建一個好玩的動畫。賓客可以通過QRCODE下載立即將他們的品牌 GIF 分享到他們的手機,然後立即在social media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的 GIF 。
  • GIF 照相亭拍攝三到四張循環照片或短視頻連發(Boomerang GIF)。GIF 可以使用靜態或動畫覆蓋進行標記。它們製作起來非常有趣,而且非常容易分享
  • Boomerang GIF(或 Burst GIF)是一個簡短的視頻剪輯,可以向前播放,然後向後播放。它被循環播放,並保存為 mp4 視頻,可供分享。
  • 我們提供基礎的動畫 GIF之外、BOOMERANG GIF、綠幕 GIF~等歡迎詢問客製可能性。
  • 樂印Gif Booth搭載了Le Beauty5.0樂顏美肌系統,即便是拍攝動圖,仍然可以提供多階段可調優質的美肌效果,依然閃閃動人。
 MCA1

GIF Booth 和 Photo Booth 有什麼區別?

我們的一般拍照機可拍攝拍攝1~4 張照片不等,然後將它們輸出至相片上。 而GIF Booth,可快速拍攝照片或定時拍攝並將它們轉換為 3~6秒的循環剪輯,然後將剪輯分享到您的手機、電子郵件和/或社交媒體上。

我們可以在 GIF 動圖上打上商標或在上面寫上我們的名字嗎?

對於專屬於您的社交活動(婚禮和派對),我們都有提供客製化的GIF圖框。對於企業和品牌活動,您當然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設計完全自定義疊加圖層。

GIF 是如何共享的?

機台產出GIF後他們可以選擇通過QRCODE將其分享到他們的手機上。並從那裡下載並發佈到 Instagram、Facebook、LINE、Twitter 等

GIF Booth 可以輸出實體照片嗎?

一般GIF Booth為數位輸出(電子檔QR下載),您也可以選擇加購輸出實體相片服務,並包含靜態輸出圖框的設計。

 

・圖框設計:數位相框、動畫短片(GIF/MP4)動圖拍攝

・拍攝模式:靜態相片、美式拍貼、連拍GIF影片、連拍MP4影片、Boomrage影片

・相片輸出模式:純電子檔QR下載、實體相片:4×6吋、4×3吋、2×6吋、6×8吋、PVC硬卡(信用卡大小) *各輸出材料報價皆不同

・建議拍照區域:W:150cm*D:150cm*H:200cm

・支援網路:Wi-Fi或有線LAN環境與4G行動網路

・相片下載方式:QRCODE(可分享至FB/LINE)

・Add Ons加值功能:塗鴉、貼圖、BW黑白濾鏡、卡通濾鏡、其他功能等/透過簡訊SMS接收下載電子檔等

・如需客製功能請洽詢業務

 

 

gif booth,動圖拍貼,動態圖片拍貼機,gif photo booth,動圖美肌,潮流動圖,活動拍貼機,客製拍貼機,婚禮拍貼機,婚禮快拍機,美式拍貼機,美肌拍貼機,婚禮即拍即印,賓客快拍機,樂印拍照機,婚禮、派對、生日、公關、行銷、尾牙、等活動皆可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