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 hashtag 說明

hashtag必須使用中文或英文,不可使用標點符號、空格、任何特殊字元

什麼是#標籤?
#標籤英文叫做#hashtags,在社群發佈貼文時,在一個詞或句子前面加上#號的標籤,通常這個標籤具有主題性、有意義的詞,透過這些標籤可以連結到所有標記這個詞的公開貼文。

如何正確使用#hashtags
#文字(#號後面加上文字,#號與文字間不含標點符號、空格、任何特殊字元)

1、標籤必須在公開貼文的狀態下才會被更多人搜尋到

2、不要Tag無意義的標籤,或是重複的標籤

3、Tag過多的標籤反而不會引起任何作用,會使畫面看起來雜亂而且是一個無意義的動作,下對標籤才是重點!

商業活動使用#hashtags
1、現在許多商業活動開始運用「#標籤」舉辦活動製造更多商業話題,讓對此話題有興趣的人可以一同響應這個活動,便也可以看到同樣Tag這個標籤的人所發佈的公開動態。

2、創造一個有意義的標籤,利用這個標籤邀請大家響應這一個活動,若標籤在商業活動上有良好的運用,便會帶來更多社群互動,也是個讓大家為你宣傳的廣告的機會。